ZhanKe_A

我靠对不起蜘蛛君,我真的很久没看见过你们了突然出现有点害怕就把你弄死了,我知道你是好人,就来溜达溜达吃个虫子,但是你在我睡不着觉,又不知道怎么把你弄出去...唉,越长大越害怕,小时候家里住平房,我跟蜘蛛在一起不知道睡了多少年,还不是同一只,它们都是走了一只又来一只,有时候一面墙两个墙角能有两只,有时候还会盯着它们看什么时候会面,现在完全不能接受。

大神你真的很冷酷。
让我想起我的一个朋友脸上长痘找我陪她去医院看看,她妈说就是青春痘,她觉得她妈是在敷衍她。
去了医院,医生看了一眼,“青春痘”。

存个档睡觉,明天接新娘去,早上5点半就得起,我...为什么要接这个活啊!!!!!

哈哈哈,我去上堡垒之夜贴吧找东西,然后看见热度第二点进去看了一下,思聪真是绝了,一打眼看过去又是贡献这个词,我已经对贡献和热度这两个词脱敏了,开始还觉得愤怒无语,现在爱咋地咋地吧,我跑路了,思聪贡献,亦凡也贡献,挺好的。

看了几个直播想试试玩一玩堡垒之夜,又存在抵触感,我现在真是被游戏伤到了,害怕玩到最后感觉其实没什么意义,自己在干些什么,但想一想本来就没什么意义,人家都明摆着告诉你了,你也知道了,那又在要求些什么呢?玩游戏能玩到真情实感的就我一个吧,最后被现实一巴掌拍下去告诉你这就是你一直追求的东西,太脆弱了,想想我都脑袋疼,但今天主动找朋友聊了聊,决定还是合理适度的玩一玩游戏。

商场里要鸭子的小朋友好可爱💘不想结婚但想要小孩子这种想法实践起来居然如此反人类!

出门了,出门了🙏我终于看见带妆的自己了,十多天没洗脸今天一挤洗面奶,好陌生的感觉。

唉,写了一大段话之后想开了,最近呆在家里太长时间,也没跟朋友出去玩,也不找人聊天,假期就是这样一个逐渐自闭的过程,人还是需要社交,忙碌,才不会胡思乱想,开学就好了。

我现在效率越来越低下又开始焦虑...好烦,人活着怎么就这么累,太累了我现在,对这一本书看了一天看了4页,手机一天没电也没充,今天就完全没有打开手机的欲望,不知道自己怎么过去的这一天,绝了,现在躺在床上焦虑且空虚,啊,我现在又在自我折磨,都这样了我还是没有想死的想法我大概天生是个M吧。